榆林

青山办柳营路社区联合机关下沉干部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2-25 09:07

按照区联防办关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下沉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近日,青山办柳营路社区联合市体育局、市税务局、区审计局、计生协会36名下沉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冲锋在前。社区党员干部联合下沉机关干部,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入户摸排,小区人口及车辆出入登记、张贴告示、悬挂横幅、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不辞劳苦,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体现干部作风。这些单位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还为社区管辖内的小区赞助相关物品,其中市体育局为辖区体校家属院捐赠了体温计和桌子,市税务局为国税小区捐赠了体温计和消毒毯,区计生协会还为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品,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社区负责人郑福军表示,感谢这些机关干部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居民健康和安全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