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操场拿着祝福健步走 西农留校学子的趣味新年花样多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1-02-12 12:22

8e6af3d68d8bd56d0ddc43acce69d4e2.jpeg

“大年三十儿,拿着宠物牛,提着中国结,打着红灯笼,跟小伙伴一起在校园里撒开了走,走出精气神儿,走出新年味儿,这样的除夕可能是人生第一次吧!”西农留校的学子这样说,这是今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校过年同学有趣的过年活动之一。

e038cddeed09434218d45227ba551e61.jpeg

三十晚上,操场上很多同学参加快乐健步走,同学手里拿着福牛公仔,讲究个脸上喜气洋洋、手里福气满满对联、灯笼、窗花……这是家还是宿舍?宿舍楼的浓浓年味儿冲淡了同学们心头淡淡的乡愁,除夕夜同学们一起去食堂吃免费年夜大餐。

c58a1a9bd57913828877d5f63e25ee3a.jpeg

“我们都是和宿管阿姨一起贴上福字春联,然后还有学校送的红包和家里人的微信红包,今年的年真是太难忘了,挺欢乐的。”来自山东的留校学生小王对这个牛年很满意。很多学院还展开“共话牛新春 共叙中国情”主题活动,留校学子的新年过得有趣而充实。(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