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西农大召开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1-02-08 15:11

20d886d7ddb3cb230c2d4667687c1234.jpeg

近日,西农大召开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工作总结研讨会,就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进一步做好学校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发挥示范园在助推“一带一路”标杆建设中的支撑作用进行研讨。

会上,农学院张正茂、韩清芳、胡银岗、冯佰利、郭东伟,生命学院张立新,园艺学院李高潮,水建学院葛茂生等8位专家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示范园2020年工作进展和2021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海外示范园建设工作未来发展的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示范园建设、扩大示范园影响力,西农大将从示范园建设模式、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工作宣传等五个方面完善2021年工作计划,讲求策略,突出建设重点;充分发挥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及上合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抓手作用,与外方合作伙伴加强联系,探索多种形式的交流方式,保证合作交流不断线;加强产权保护意识,明确产权归属;与示范园建设相关单位加强协同合作,为示范园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雪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