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至26日举办 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展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9-10 16:16

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举办。此次大会将采取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下线上融合的形式举办,将开展云上展览、洽谈签约、会议直播等活动,推进农高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升级。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将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打造“新技术、新平台、新内容、 新服务”的升级版农高会总目标,科学有效应对国际国内疫情形势,采取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举办。

本届农高会共设 4 个室内展馆、2 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 16 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 2000 个。将开设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D 馆)、农业高新科技展、国际农业合作展(C 馆)、现代农业产业展(B 馆)、品牌农业贸易展(A 馆)、农业机械展(E 区)及室外参观体验区(F 区)。

本届农高会的主旨活动是开幕式暨 2020 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同时,将举办2020 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高端论坛、2020 脱贫攻坚(杨凌)论坛等重要活动及第四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2020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扶贫助农直播节、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发展论坛等专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区将设置云上农高会运行可视化中心(驾驶舱),开展实时互动、连线等活动;设置现场直播间,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带动线上下订单、促销售,助力消费扶贫;设置云上农高会服务专区,开展线上推广等活动。(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南江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