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省发改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2-06-30 19:20

6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分别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命名的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2021-2022年度全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以《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会上,评审中心、外资处、农经处三个党支部书记作了“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回顾过去成绩来之不易,展望新的奋斗征程任重道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其中有大量需要发改部门牵头推进的工作,在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发改系统自身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面应该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立足当前、稳字当头,坚决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冲刺上半年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抓能源稳工业,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增收;二是着眼长远、牢记嘱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深挖创新潜力、立足资源禀赋、壮大先进制造、发展现代服务,不断优化经济结构。要着眼壮大县域经济、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保护、统筹发展安全,不断提升经济质量;三是增强本领、锤炼作风,不断加强发改系统自身建设。要大力发扬发展改革队伍敢当先锋、能打硬仗、善作善成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理论学习、勤政担当、遵规守纪,大力培养和大胆使用德才兼备高素质专业化的年青干部,不断增强推动省发改委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需要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扬“发改先锋”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加力加速,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康乔娜 实习生 鲁姣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