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北京汇博防冲支护技术装备研究院专家组来富县考察牛武煤区综采综掘技术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富县政府办 2021-02-26 16:52

2021年2月23日至24日,受县政府邀请,北京汇博防冲支护技术装备研究院院长王洪英带队一行三人,对我县牛武煤区推行综采综掘技术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郭家洼、德馨、安喆三矿采掘工作面,从资源赋存条件、生产工艺要求、设备配套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生产技术相关情况。结合牛武煤区推行综采综掘技术改造提升实际情况,专家组人员连续工作,绘制出综采综掘支护设备初步设计图稿。

08393bcc7ad9ce5d4ad9f2aa9f4dbb90.png

随后,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牛武煤区综采综掘考察情况反馈交流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德仑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智,县应急管理局分管煤矿工作领导,以及煤炭行业服务中心、煤矿安全监察大队、矿山救护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和牛武煤区各煤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9c63ad532ccbe60ac935e7e676f41ccf.png

会上,北京汇博防冲支护技术装备研究院院长王洪英客观分析了牛武煤区的实际情况和对综采综掘支护设备的原则要求,详细讲解了初步设计图稿的设计思路和依据。各煤矿与专家组人员针对设计图稿相互交流了意见,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细节。专家组同时指出,将尽快把本次考察设计成果反馈公司设计院,建模论证,寻求最佳设计,尽快形成适合我县牛武煤区的智能化支护设备,以推进煤矿综采综掘技术改造提升,为薄煤层开采实现智能化支护开创先河。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