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抓住春天生长季 帮助孩子长高个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报业全媒体 2021-02-23 23:04

俗话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夏是万物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同样也是孩子身高增长的最佳时期。为什么春天来了孩子会长得更快?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孩子身高增长?家长们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帮助宝贝们长得更高?针对家长的疑惑,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开展义诊月活动,报名成功即可与专家面对面交谈评估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

义诊时间:

2月22日到3月31日每周周一到周三全天

义诊地点:

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

029-87390407/62812594

义诊专家:

梁艳 主任医师(门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全天)

梁艳:儿童保健主任医师,国家注册营养师,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西安市优势专科“儿童保健科”学科带头人。莲湖区政协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高危儿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儿童保健学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西安市儿童保健学会常委,西安市营养学会委员,西安市培育下一代协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组成员;西安市残联儿童残疾鉴定专家。西安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儿科临床及儿童保健工作30年,对儿童生长发育偏离、矮小症、性早熟、神经心理发育偏异、儿童发育行为疾病、儿童早期综合指导、高危儿早期干预和儿童营养障碍性疾病等诊疗中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义诊内容:

1、免挂号直接就诊;

2、一对一对孩子进行生长发育状况评估;

3、制定科学的长高方案。

名额有限,各位家长抓紧报名哦!

报名方式:

070780ddf175a216cb1ef70973a346c9.jpeg

以下这两张图是身高对照表,蓝色代表男孩,粉色代表女孩。这个表的意思就是说100个孩子排身高体重,中间50th代表第50个孩子身高和体重,也是这个年龄的平均身高和体重;25th就是100个孩子排身高体重第25个孩子的身高体重,属于偏矮或偏瘦;你们可以对照孩子的身高体重,如果身高体重处于10th以下,就属于偏矮或者较瘦了,就要注意带孩子检查监测了哦! (彭朔)

046523cd869546fc9c82d78f1be61e17.jpeg

c2319e3cfae398ba48572c38b9afc1c9.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