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27 10:21

11月25日,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李志锋、霍柏海、李彦侠、苏合玲等县级领导,有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做实“双走进” 共绘“同心圆”》专题片。

会上,县政协主席苏合玲同志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李志锋就加强县政协工作强调,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勤勉履职,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新水平;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全力打造新时代政协干部队伍;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为政协高标准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广泛协商民主,推进县委、县政府决策民主科学化进程;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推动行政权力运行监督机制的健全完善;三是要支持政协发展,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支持保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