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李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25 10:16

11月23日,县委书记李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霍柏海、李彦侠、苏合玲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汇报并审议《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研究召开全县开展“富县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有关事宜,并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富县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研究县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调整设置事宜;研究调整乡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标准有关事宜;传达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县政协工作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富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交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转交办理的第二批信访事项,并听取当前重点楼盘信访遗留问题汇报;听取教育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与目前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富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思路与目前进展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深入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为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谋划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思路。

李志锋强调,要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以考核奖励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基层人员工作积极性,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公平公正;开展“富县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善于学用新思想新政策,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我县各项事业预期目标积蓄强有力的动力;关于党组(党委)调整设置工作,要严格按照条例进行,在调整过程中充分考虑存在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关于乡镇工作补贴标准,要开展调研活动,切实掌握有效信息,及时拿出实施方案,严格标准执行;关于教育审计整改工作,要围绕教学质量提升,统筹落实好教师交流轮岗等工作措施,切实解决教师超编、职业教育薄弱、改革形式主义等问题;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部门单位要吃透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了解自身短板和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需求,预判我县产业未来发展潜力,为我县未来五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统揽全局,充分考量我县实际情况,切实权衡“三条红线”与资源、城市开发界限,既要遵守政策、也要利用好政策,更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