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开展2020年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21 10:26

9月17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0年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沙梁街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大南现场督查指导。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成就和新应用,旨在推动媒体、企业、社会组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推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贺大南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周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的重大意义,精心策划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好主题日活动,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广泛参与,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让全县群众共享安全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由县委网信办主办,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近20家部门单位共同参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