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区块天然气开发合作补充暨购销合同签字仪式在延安举行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21 10:26

9月17日上午,富县区块天然气开发合作补充暨购销合同签字仪式在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庆钧,县政府副县长马存平,富县、甘泉县能源建设服务中心及合作企业双方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

会上,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合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负责人与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华延天然气公司补充合资合同》、《华延天然气公司章程修正案》、《富县合作区块天然气购销合同》。

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庆钧指出此次签约是在市政府推动下,按照“四位一体”开发思路,深化企地共建,合作共赢,将为加快推进富县区块天然气开发,实现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支持革命老区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追赶超越”注入新动力。

马存平指出,此次合同的签订为双方下一步在富县天然气合作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富县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要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加大合作开发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安全运维,高效协同,使产量效益双腾飞、实现企地共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