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7-09 17:02

7月7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安排部署,启动全县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基础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规划编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炜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亚,县政协副主席朱剑茹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水务、经发、城管等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各有关部门一是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对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分级分类科学编制全县国土空间规划。

杨东亚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全县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可行的“多规合一”。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目标要求,增强规划的约束性、基础性、科学性,真正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本规划管全县”。

孙炜刚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总体规划为依据,以详细规划为骨架,以专项规划为支撑,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按照县里的总体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