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宝塔区:刘景堂检查延安北过境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 要求注重细节品质 全面打造整洁生态美丽的风景线

来源:宝塔区委办 2020-03-31 16:14

3月30日,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李渠镇检查延安北过境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王文忠一同参加。

1422e2d1eeeb8cccf9866fede2fd2d02.jpeg

刘景堂一行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绿化方案汇报,并现场对整治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延安北过境线对缓解交通压力、改善旅游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沿线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度关,全面展示宝塔良好的形象面貌。

361949fedc9cd5c792ffcb21093271ca.jpeg

刘景堂要求,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加快综合整治进度,统筹调度、倒排工期、多点作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完善提升绿化方案,加大道路两侧行道树密度,注重工作细节、突出景观节点,打造乔灌花相搭配、路房景相协调的美丽风景线。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政策,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规范沿街广告牌匾,依法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全面整治“老旧破”,严守公路界限、法律红线。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加快停车场、公厕、垃圾箱等配套设施建设,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组织沿线企业单位、居民群众整治院落、清理杂物、有序停车,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