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市政协副主席申延生来我县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31 09:20

3月26日,延安市政协副主席申延生一行,到我县直罗镇胡家坡村、北教场小区、交道便民服务中心、污水处理厂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县政协主席苏合玲、副县长马存平,县政协副主席陈彩云一同调研。申延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生态环境工作。我县经过多年植树造林,森林覆盖率65.45%,林草覆盖率超过86%;坚决落实河长制工作,下功夫出力气治理洛河、葫芦河等流域,两河水质清澈,河畔绿化到位;县城内实施雨污分流工程,新建污水处理二厂,大大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

在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分别围绕水源检测、城市规划绿化、污水处理等群众关注问题进行讨论。我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做出解答和回应。

申延生对我县生态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富县近年来的生态环境工作扎实有效,环境生态情况整体持续向好,河长制、封山禁牧、植树造林等政策扎实有效落实,大大推进了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希望富县能够进一步重视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落实好各项政策。同时,积极争取环保项目,改善基础设施。加快雨污分流工程和污水处理二厂的建设进度,尽快完成设备安装运转,造福富县人民,也让富县的生态环境工作再上台阶。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