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

秦创原科技成果与应用产业对接会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7-24 15:27

906f958217dd56ed8ebbdfdfa5c4c21d.jpeg

秦创原科技成果与应用产业对接会举办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23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科转助力秦创原建设”为主题的秦创原科技成果与应用产业对接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陕西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旨在为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汇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新技术、发展新经济、激发新动能,加快构建完善科创体系,促进科创产业蓬勃发展,引导创新创业全要素集聚西咸新区。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栗小文表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设立是陕西省科技创新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签约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希望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创投与孵化的积极作用,招引优质项目落地西咸新区,提供精准高效全流程创业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孵化载体,为陕西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西咸新区“两链”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刘宏雄介绍了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的基础定位、资源禀赋、功能特点和未来规划等项目情况。

2bbbd8e57c31dd7a8991cf8ce7ebdac7.jpeg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权凯为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授牌。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负责人张洋、“博士100生产力论坛”西安秘书处秘书长师伟共同为“博士100生产力论坛”西安秘书处揭牌。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与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公司、陕西绿电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西图之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磁电型无功耗磁开关项目和智慧社区助老伴行机器人项目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