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秦创原(咸阳)创新促进中心举行专项路演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7-01 11:22

6月30日,秦创原(咸阳)创新促进中心项目路演活动在高新区中韩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市委科技工委、市科技局、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秦创原(咸阳)创新促进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投机构大咖云集,来自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五家项目单位进行了物理空间承载和融资需求项目的专项路演,项目涵盖电解加工技术、垃圾分类、新材料等科技前沿领域。路演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将项目亮点、市场分析、推介理想、团队情况、融资场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展示了人才项目成果并希望寻求合作契机,力争实现共赢协同发展。

从2021年起,咸阳市设立了秦创原科技专项,先后支持了41所高校院所94个科研项目,支持经费2000万元。

截至目前,咸阳市已开展秦创原(咸阳)专场项目及人才路演活动30余次,参与路演项目100余项,落地项目41个,预计投资5亿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