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冷劲松组团赴北京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7-01 11:22

6月27日至28日,咸阳市长冷劲松一行赴北京开展专题招商,副市长解志炯及礼泉县、泾阳县、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d9825d42e219ca10550f5e6527b2d236.jpeg

市长冷劲松在中国中车集团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冷劲松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中车、中国化学、中国华电等企业,与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中国化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央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期间,每到一处,冷劲松都认真了解企业战略布局、投资意愿等情况,详细介绍咸阳市情、科技及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冷劲松表示,咸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资源禀赋突出,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建设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等机遇空前,诚恳邀请企业关注咸阳、投资咸阳、来咸发展,咸阳将为企业投资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共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