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泾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11-27 10:19

11月26日,我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宣朝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会议希望与会人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落实。要紧盯年度目标查漏补缺,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年初目标责任。要坚决守住管好关键阵地,结合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契机,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条,确保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环环相扣、不留死角。新媒体平台要加强规范管理和日常维护,紧跟形势、严把导向,开设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等专栏,持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定期对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监控管控,努力建设良好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使学习强国成为讲好泾阳故事、传播泾阳声音的重要平台。

会议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及杨长亚同志专题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结果情况,安排我县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