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泾阳召开全县2020年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四支队伍”暨驻村工作队长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11-27 10:19

11月26日,全县2020年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四支队伍”暨驻村工作队长工作会议以“瞩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刚,副县长冯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国家考核在即,全县上下要“聚焦国家考核、聚焦问题整改、聚焦底线任务、聚焦群众满意”,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共性问题,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真改实改,确保各类问题11月底前见底清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补齐短板,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真正带着感情走访,带着责任走访,带着问题走访,聚焦底线任务、群众满意度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时间意识,拼速度、抢时间,一鼓作气,真抓实干,确保时间清零、任务清零、问题清零;要强化质量意识,对各项工作、各类资料要亲力亲为、亲自过手,查漏补缺、统一标准,理顺逻辑关系、规范档案整理,确保工作不出现低级失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最后的时间,全力冲刺、提升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三连优”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刚主持,副县长冯敏安排部署了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会上,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