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张渭深入兴隆镇调研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社区扶贫工厂运行情况

来源:泾阳融媒体中心 2020-11-25 10:12

11月24日,县委书记张渭深入兴隆镇调研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社区扶贫工厂运行情况。

张渭详细了解了双槐村农副产品集散中心、食品加工扶贫工厂和齐家寨村扶贫工厂经营规模、销售情况、规划布局、带贫益贫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双槐村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张渭要求,兴隆印象系列产品要加强文化提升,与三渠镇史王村乡村网红创业基地合作,培养自己的网红,打造更多“乡村网红”,持续助推消费扶贫;要继续种植花椒,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扩大销售订单,实现更大收益。

在双槐村食品加工扶贫工厂,张渭要求,要不断强化规范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卫生关,依靠产品品质扩大生产规模、拓宽销售市场,带动更多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在齐家寨村扶贫工厂,张渭指出,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围绕红薯产业“小产品、大市场”,多品牌、多层次发展深加工,开发红薯系列小食品,拉长做强产业链条,推动产品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打造“红薯小镇”和“红薯产品研发中心”,让红薯系列产品卖得更远,实现乡村振兴,人民群众增收致富。

7e367a22279198be2653f6ebdf08d44a.pn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