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市举办餐饮服务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培训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1 09:12

9月15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培训会开班。

开班仪式上,发布了《咸阳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行动实践倡议与实施指引》,《实施指引》根据团餐、商务宴请等不同业态的不同特征与实际现状,针对性提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际操作方法和技巧,力求打造新时代节约型、数据型与标准型餐饮。

培训会上,来自陕西旅游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和来自50多家餐饮企业的近百名管理服务人员,进行了《咸阳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行动实践倡议与实施指引》及餐饮服务业文明餐桌·诚信服务的理念、方式和技能现场示范讲解。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餐饮服务人员的节约理念和积极担当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社会责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