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张渭调研各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07-09 09:43

7月7日,县委书记张渭深入大秦之水项目及营商环境“双包一解”包联企业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县发改局、王桥镇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张渭结合企业实际,帮助企业对市场、产值等进行精细分析、深入研究,他希望各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方向,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销售渠道。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底线,实现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泾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渭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帮扶力度,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要认真研究政策、理清思路,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运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