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张渭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04-02 15:06

4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渭深入三渠镇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张渭一行来到雪河中学,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餐厅、宿舍、隔离室、疫情防控办公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情况,仔细询问了教师,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前期该校联防联控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张渭指出,泾阳尽管是低风险地区,但风险点无处不在、不确定因素还有很多,学校要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疫情期间管理措施,落实好体温监测、通风消毒、重点部位消杀等措施,保持校园环境干净卫生。要大力做好学生和家长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家校沟通联络,明确家长责任,精准掌握师生及家长14天前活动轨迹和身体状况。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统筹管理,把各项措施精准到校、精准到人,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