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送元宵 情暖“城市美容师”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2-02 13:17

bffb9ed4b7671b0def4851a8ef08534a.jpeg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元宵佳节前夕,为感谢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今天(2月2日)上午,西大街发展服务中心携手同盛祥饭庄,在鼓楼东广场开展“心系一线保洁员,元宵佳节送祝福”慰问活动,对260名保洁员进行慰问。

b923fd404990d7ead199e103b53d90f6.jpeg

活动现场,西大街发展服务中心为保洁员送去260份寓意团团圆圆的节日元宵,对过去一年辖区保洁人员为市容环境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让他们在感受传统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无论酷暑还是严寒,保洁员每天都早出晚归,逢年过节坚守岗位,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自己的不平凡,值得各界尊重和给予持续的关爱支持,祝福他们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圆圆满满。”同盛祥饭庄总经理马波说。

8b826b4f6741609f0f7a55000cf9c7b8.jpeg

家在蓝田的保洁员关大妈说,春节期间游客较多,为了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每天都要值班到凌晨一点左右。“虽然有时候累一点儿,看到这么多的人关心我们,我感觉很温暖,我们会把社区、街道整理的更加整洁。”

一个个香气四溢、象征团圆幸福的元宵融进了一张张温馨的笑脸,接下来,西大街发展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环卫保洁人员,积极回应困难诉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每名保洁员感受到温暖。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