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然博物馆国庆假期推出精彩亲子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30 14:41

4a7f558669b6ad23d6c2200736afe583.jpg

陕西自然博物馆推出国庆假期特别活动

西部网讯 国庆长假即将开启,陕西自然博物馆推出十月特别活动,其中包括“与恐龙共眠”“蝴蝶秘境”“厉害的角”等主题活动,满足亲子家庭需求,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假期。

据了解,本次陕西自然博物馆假期活动从10月1日至7日精彩不断。贝林馆的大闯关、探秘蝴蝶秘境、与恐龙时空对话、不同外形角的对决、探索羽毛的秘密、帮助河狸搭建家园、探究液压机械、探索蜥蜴与恐龙的秘密等活动,游客可以选择喜欢的活动进行参与。

a0631feaac87c139bbe99c669c9d25c0.jpg

除国庆特别活动外,用户可在 “陕西自然博物馆” 公众号10月任意一篇推文下进行留言,有机会获得11月活动免费名额。

此外,陕西自然博物馆引进的“萌宠乐园”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包括羊驼、矮马、鹿、土拨鼠、香猪、天鹅等在内的20多个品种、200多只萌宠将于近期试运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