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就业中心开展“助残济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2-07-01 20:46

7月1日,西安市残联就业中心、西安市残疾人爱心互助促进会、西安英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助残济困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爱心,扶残助残。

上午8点20分,在东前进花园居民广场上,三个党支部的共产党员、社区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肃立,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残疾人党员念党恩、青年党员初心向党、退休党员永葆党徽闪耀、积极分子红心向党。

2a5cd477eaf4a03f653c5321ef758a5d.jpe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西安市蓝田县聚善堂老年公寓、高陵区手牵手特教中心,为失能老人、残疾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米面粮油、衣物棉被、儿童玩具等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物资。老年公寓和特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受赠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爱心单位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标志衷心地感谢。特教中心负责人魏红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保持积极向上,继续以爱为纽带,为特殊儿童的幸福成长倾己全力。

6b7d534294b2b9bbb4014bdc56758d01.jpeg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个“七一”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虽然大汗淋漓,但内心丰盈;虽然车马劳顿,但神清气爽;虽然尽己之力,但来日方长。就业中心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表示,要立足本职,服务残疾人就业,为党旗增辉。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玥 图/市残联就业中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