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一男子在美丽豪酒店订婚宴 工作人员翻错日历订在一年后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11-29 09:45

11月26日,任先生在美丽豪酒店(西安钟楼店)定了2021年4月24号天井宴会厅的婚宴。没想到当天晚上就被告知:宴会厅此前已经被定出去了。这个消息,让任先生一下给懵了.....

任先生:“11月26号上午10点左右,我和我妈还有我媳妇签的定婚宴的合同,也把定金5000块钱交了。”

任先生说,签了合同后,他就向亲戚朋友通知了婚宴的日期和地点,并且下午还向婚庆公司确定了日期,交了定金。结果到了11月26号晚上,任先生突然接到了酒店负责人的电话。

任先生:“给我打来电话,就说宴会厅之前被别人定过了,是因为员工失误,翻日历错翻到了2022年,把我这个定成了2022年4月24号。”

昨天,任先生一家人到酒店沟通此事,起初酒店提出将婚宴地点改为宴会厅旁的一个会议室进行。

任先生:“说是要给我换到旁边一个会议室,那个就是非常简陋的一个会议室,只能进行会议,跟我们订这个厅是没有办法比的。”

更换场地遭到任先生拒绝后,酒店竟然提出了让任先生更改结婚日期。

任先生:“说把我定的24号换到25号,给我免八百多块钱的房间费,我定的餐标一桌是2188元,二十桌下来四万多块钱,我在乎你那八百多块钱。”

根据双方聊天可以看到,酒店负责人陈经理告诉任先生,经过公司批准,如果任先生愿意更换结婚日期,可以为任先生减免898元的费用。

任先生:“而且她当时说话的意思就是24和25一样,我就问了她一句,你身边有朋友没?有亲戚没?定好的日子又要改咋跟他们说?而且在中国结婚日子都是双方父母定好的,你说改就能改吗?我媳妇她家人现在就因为这个事,说我连酒店都定不了,这女儿怎么放心给我。”

任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们一直协商到深夜。今天记者见到了美丽豪酒店负责人陈经理,对方告诉记者,确实是员工疏忽导致婚宴被重复定了。

美丽豪酒店负责人陈经理:“交定金之前,我们一个员工把台历给看错了,看到了次年4月24号了,场地是有空的,就交了定金,所以就导致场地定重了。”

陈经理表示,当天他们就发现了错误,联系任先生协商,提出更改婚期也不是强制,只是协商。昨晚他们和任先生已经达成了一致,重新为任先生找同等规模的酒店,但任先生今天却表示,不能认同这样的处理方式。

任先生告诉记者,他认为酒店应该按照定金金额退一赔三。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初签订的合同中,没有针对酒店的违约条款,所以任先生将继续和美丽豪酒店协商,若协商不成,他将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