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三人篮球赛鸣金收兵 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9-21 11:18

上周末,随着三人篮球赛、网球青少年组的比赛精彩收官,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也结束了全部13个项目中11个项目的角逐。从6月点燃战火到9月进入冲刺阶段,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古城,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参赛人数过万。

作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最具“青春范儿”的比赛项目,三人篮球赛共吸引了67支球队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制,决赛实行交叉淘汰赛制。比赛期间还特设三分球和扣篮比赛,球员们各显身手,绝招层出不穷,让观众过足了球瘾。最终经过多场激烈对决,冶风一队、小个子大梦想队、交大附中一队分获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冠军。

目前,以“迎全运、惠民生”,“我要上全运”为主题的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已经结束了除啦啦操和广场舞之外全部13个项目中11个项目的角逐。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先后走进西安奥体中心、浐灞世博园、陆港运动公园、城市运动公园、关中书院、汉城湖封禅广场等西安知名地标景点,真正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运动风采、运动热情、运动技能的大舞台。(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