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2020年陕西省戏曲行当展演开演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9-20 17:27

2020年陕西省戏曲行当暨武戏展演(以下简称2020年陕西省戏曲行当展演)今晚起在陕西省戏曲研究院拉开帷幕,持续的6天时间里,将有27个精彩戏曲作品与市民见面。

2020年陕西省戏曲行当展演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戏曲研究院承办,旨在促进我省戏曲行当全面均衡发展,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艺术,展演于9月20日——9月25日在陕西省戏曲研究院举行。亮相此次展演的27个戏曲作品,分别由省戏曲研究院、省京剧院、西演·西安易俗社、西演·西安三意社、渭南市秦腔剧院等戏曲院团的演员进行演出,包含了京剧与秦腔两大剧种。《三岔口》《虹桥赠珠》《春草闯堂》《水淹泗州》《会阵招亲》《时迁盗甲》《昭君出塞》等戏曲作品带来的舞台呈现,将为戏迷展现行当齐全的梨园盛宴。

据悉,本次展演除了剧场呈现外,同时开辟了直播通道,邀更多戏迷“云端看戏”,戏迷可于展演期间的每晚7:30,通过省戏曲研究院公众号中的“秦腔学府 云剧院直播”通道进行收看。(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孙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