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深入开展共青团“三到三服务”行动 团市委赴地铁14号线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7-09 18:57

55592018fa7536ab22daa817338baa40.jpeg

为确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顺利开展,深入开展共青团“三到三服务”行动,近日,团市委调研组在西安奥体中心地铁站开展“地铁14号线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了西安奥体中心地铁站,为盛夏时节仍坚守在地铁14号线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质保量完成地铁十四号线的建设任务。随后,大家参观了西安奥体中心地铁站以及骏马村停车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工作情况。团市委表示,将为重点项目和一线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和支持,在凝聚思想共识、服务务工人员子女、青年婚恋交友等方面,拿出扎实举措,切实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市委机关干部到一线、到基层、到项目,解难题、送温暖、提士气的“三到三服务”工作理念,团结引领各行各业青年了解十四运建设、参与十四运建设,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进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