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未央区辛家庙街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7-09 17:31

为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建功新时代之中,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街道近日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中,来自刘北社区、新房社区、东元路物流社区的7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说道理、讲故事、谈感想,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名普通青年,我们肩负新时代重任,要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勇立在新时代潮头。”未央区东园路物流社区董国平表示。

“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多少人投入战斗、冲锋在前。我们一定要向身边的英雄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勇于奉献的英雄气概,让崇尚英雄成为时代风尚,让争做英雄成为行为习惯,让英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新房社区党员袁瑞说。

未央区辛家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不负韶华,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雷县鸿)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