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专题

美不止是书和音乐 2021宫茉莉音乐品牌时尚秀圆满落幕

2021-12-12 12:52

2021年12月11日晚,由宫茉莉音乐品牌主办的“2021宫茉莉音乐品牌时尚秀”圆满落幕,老城根Gpark•方所书店化身为耀眼的秀场,呈现了一场非同凡响的时尚之夜。来自宫茉莉音乐会所的会员、众多时尚大咖、行业精英、各大媒体以及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宫茉莉音乐品牌时尚秀的视觉饕餮盛宴。

276768860d84bcd58216408cb66d609f.png

活动在一首《四季的问候》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宛转悠扬,美妙动听。来自宫茉莉音乐品牌的小小钢琴演奏家们共同协作,《大鱼海棠》、《前奏曲》、《你笑起来真好看》、《黑键练习曲》……一首首经典的钢琴协奏曲,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参与演出的演奏者中,年龄最小的仅仅4岁,其中大部分学员已在各项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大奖。

15943d09e7b9dc7663202f152657f787.png

1de2f371a6f046d1a9e04e5aac52d322.png

据主办方负责人、宫茉莉音乐品牌主创人宫茉莉女士介绍,每年一届的宫茉莉音乐品牌时尚秀,就是根据孩子的个性定制的个人音乐专场。让孩子们从小去感受音乐的美好与快乐,让音乐真正成为孩子们生活的必须品,从而使他们热爱生活,对明天怀有美好的憧憬,完成音乐对孩子的教育意义,使之成为将来具有社会责任感、时代幸福感的高素质人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