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专题

国庆假期游楼观,一票畅游六大景区

2021-10-03 18:36

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2021秦岭楼观赏秋旅游节”正式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国庆假期期间打卡游玩。

00e049995c8eb7ed196c959bf1153d9d.png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秦岭楼观一票通”的推出——游客购买后即可一票畅游秦岭国家植物园、秦岭四宝科学公园、赵公明文化景区(含财神民俗文化馆)、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含中华《道德经》文化苑)、延生观和化女泉等景区。

192b3f12d7e4ff157bc18b8a3f7907cb.png

即日起至10月25日期间,楼观各景区还将举办多个亮点活动,“秦岭楼观一票通”9月29日起已正式开售,广大市民可在秦岭国家植物园、秦岭四宝科学公园、赵公明文化景区和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售票处购买也,也可搜索“秦岭欢乐游”小程序线上购买,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