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播报

丹凤安森曼葡萄酒庄第四届葡萄文化节开幕

2021-10-21 14:53

最美是商洛,十月酒飘香。10月19日至20日,陕西龙桥集团、丹凤安森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纪念安森曼创立丹凤葡萄酒品牌110周年暨丹凤安森曼酒庄第四届葡萄酒文化节”在丹凤县金山国际酒店举办。

2214b83ed72b5af398e0c9da31d8fc1e.png

陕西丹凤龙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魏根全在会上表示,举办“纪念安森曼创立丹凤葡萄酒品牌110周年”为主题的葡萄酒文化节活动是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发展丹凤葡萄酒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富民强县,推动丹凤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 安森曼葡萄酒致力于振兴县城经济、弘扬国产葡萄酒文化,为了让丹凤葡萄酒品牌更有影响力,安森曼葡萄酒庄从2018年开始连续举办了四届葡萄酒文化节活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同行的高度关注,为丹凤葡萄酒的复兴和崛起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同时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949e70afccd537dc73f36c6a85dfb622.png

随着丹凤葡萄酒产业的振兴,安森曼葡萄酒在业界掀起了国产葡萄酒热销的浪潮。同时,安森曼葡萄酒庄也成为了丹凤葡萄酒一张亮丽的名片,每年一届的葡萄酒文化节早已成为众多业内人士期待的盛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