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举行群众广场舞大赛 健康快乐迎“七一” 展现群众幸福生活

来源:大荔融媒体 2022-07-01 17:49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以“大美大荔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2大荔县群众广场舞大赛在大荔县运动中心隆重举办,陕西省文化馆副馆长邵怡、大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彦、大荔县副县长高雪燕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和海选,来自全县各镇(办)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比赛在一曲《红枣树》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曼妙起舞、活力四射,用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勾勒出一幅幅大荔百姓幸福生活的动人画卷,也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体视觉盛宴。

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凝聚全民力量、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文化文脉、讲好大荔故事、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文旅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荔群众拼搏进取、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让全县人民感受到文化的魅力、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沐浴到健康的阳光,在全社会营造了欢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舞蹈队队员吴迪说:“今天很高兴参加我们大荔县群众广场舞大赛,今天我们辣妈团队非常荣幸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今天是我们党的生日,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大荔县文化馆馆长王端说:“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大荔故事,实现乡村振兴,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我们文化的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