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市黄河办副主任王晓峰一行来荔专题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来源:大荔县发改局 2022-06-30 16:42

6月30日,市黄河办主任王晓峰一行来荔专题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调研了服务“三农”产销一体化羌白园区、黄河雨林控导工程、北洛河朝邑紫阳围堤堵口复堤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县今年以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大荔县发改局汇报了上半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做了补充汇报。

王晓峰主任从积极向好、任务明确、部门协调推进、措施有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希望我县抓紧发展转型机遇、“两稳一保”经济政策机遇,紧扣国家重大政策、重大战略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求,提高政治站位,谋划策划一批符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向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重大项目,为大荔县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核心区”增添新动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