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部门联动加强元宵节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局大荔分局 2021-02-25 14:54

元宵节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大荔县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大荔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东城办、西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氛围。

从2月25日起,大荔县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大荔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东城办、西城办等多部门组成宣传车队,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市场、超市、村庄等地走村入户,对城区、尤其城乡结合部进行全覆盖宣传;教育局通过学校家长群,实施大手拉小手活动,宣传禁燃禁放;宣传工作人员详细地向群众宣传讲解烟花爆竹禁放的有关规定,告诫群众要严格自律遵守规定并告知自己的家人朋友,确保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意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禁燃禁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带来的噪音、环境污染和安全事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