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医院援汉英雄凯旋归来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2020-04-02 16:42

王小波、卜玲芳,你们平安归来,是全院医护人员最大的欣慰,崇高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4月2日,大荔县支援武汉医务工作者王小波、卜玲芳光荣凯旋,县医院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县总工会主席王明芳,县妇联主席顾青绵,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耀武参加了欢迎仪式。

谢文秀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凯旋归来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县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她们支援武汉医疗,不仅圆满地、出色地完成了救援救治任务,更是把大荔人民的好形象、好作风、好口碑留在了武汉,展现了大荔人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希望全县干部群众大力发扬抗疫英雄大爱无疆、大公无私,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咬紧牙关、战“疫”到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王小波、卜玲芳凯两位白衣天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祖国和同胞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武汉,与武汉人民肩并肩战斗,同新冠病毒面对面较量,对病患人员心贴心呵护,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向国家、向武汉人民、向大荔父老乡亲交出了优异答卷,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大荔力量。生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绘就了2020年春天最暖的色调,成为大荔人民学习的楷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