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来大荔县调研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04-02 09:09

f50a9f454b5bf828538fd0b730aee763.jpeg

3月31日,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来我县调研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刘莉,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陪同调研。

0f18f3165b668a07f20e91f7943cb4b2.jpeg

杨武民先后来到陕西陕富大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金正大集团诺贝丰(陕西)化学有限公司、荔昌兴红萝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实地察看生产线工作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各涉农企业生产结构、产量销售、农产品加工等有关情况。

a979a5f245c0b3bf76a0d90cd110793f.jpeg

在随后的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武民详细听取了我县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并和相关主管部门、农产品加工企业就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了解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杨武民指出,大荔农副产品加工发展的路还很长,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农副产品加工业的方向,进一步明确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要抓住即将举行的渭南市第一届食品工业博览会的机遇,用工业的办法、手段、理念去抓农副产品加工业。希望我县涉农企业要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加大农产品加工和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多样化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加强规划引导,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增强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品牌建设,扩大市场覆盖率,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加快产业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附加产值,不断推动大荔农产品农业产业化发展。

4c4dd2a3fcec628fcde7ed16d56bb28e.jpeg

9c1c91a7118faa74cee2ca6d651793f1.jpeg

0d58f555e05d1f477b4bba1179ef6f39.jpeg

县委书记刘莉表示,我县农业资源禀赋深厚,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提升空间很大,希望市政府在资金、政策、招商引资等方面能够给予重点支持。大荔一定会紧抓机遇,在农产品加工推介中既要展,也要招,更要研讨交流,通过解放思想、招引企业、促进消费等措施在农产品加工上做出更大成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