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大荔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01 16:05

69a2e1719b4eb281f9acab6e2ba9a904.jpeg

3月31日,我县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负责同志传达了渭南市剥离办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下一步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档案馆、县养老经办中心等相关部门就各自所做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卢高昌指出,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大民生工程。希望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把握环节重点,明确目标要求,抓住机遇,吃透政策,摸清底数,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做到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交得稳、接得住、管得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认真谋划,形成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卢高昌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领导包联责任,专班推动,倒排工期、细化措施、提升服务,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