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澄城县2019年度述廉述责第二组评议会召开

来源:澄城县政府 2020-01-22 11:48

1月20日,澄城县2019年度述廉述责第二组评议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出席会议,述廉述责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县级党员中“两代表一委员”、干部代表、服务管理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法院、公安局、发改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任职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情况在会上作了报告。检察院、水务局、统计局、县志办、行政审批服务局、信用联社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纪检负责同志作了书面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述廉述责对象进行了现场评议。

任永前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保障。各单位要高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实际,针对“缺项”抓补课,针对“短板”抓提升,不断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