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春风十里政策好 精准送岗暖佳节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社局 2021-02-26 15:35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2月26日,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元宵佳节为契机,开展以“汇英才、聚王益、促就业”为主题的招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挂出了颇具节日色彩的红灯笼,举行了猜灯谜的活动。灯谜不仅包含了字谜、成语、地名、动物、植物、人名等内容,还涉及到了“秦云就业”程序使用、就业见习、创业基金担保贷款及高校毕业生存档等政策。同时,积极对现场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岗位推荐。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提示和讨论,引来不少市民前来驻足。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礼品500余个。

本次活动加大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精准搭建好见习生与用人单位的服务平台,确保大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真正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