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宜君县政协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政协办 2020-11-27 16:32

11月26日,县政协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炎、杨静列席会议,部分常委、委员参加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杨林宣讲。

会议学习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各位常委和委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县政协各专委会要对标县政协出台的协商议政工作的意见要求,自觉认领工作任务,协调组织各自联系的界别委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议政活动,畅通建言资政渠道,切实发挥好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