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2020年丰宜协作扶智扶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9 13:33

9月19日,丰宜协作扶智扶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出席活动并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县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方秀琴主持活动,县发改局、教科体局、扶贫局、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仇飞在讲话中说,播下一粒种子,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在各位学子心田播种一份希望;呵护一种成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力量,为各位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成就一份梦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小胸膛要有大梦想,希望各位学子经过大学的进修历练,将来能够在更高、更大的舞台表现自己;收获一份希望,要珍惜机遇,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长,将来能够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祝愿各位学子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往无前,光芒万丈。

方秀琴希望各位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掌握本领。不负韶华,博学广识。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博学广识,用知识丰富自己。记住乡愁,懂感恩知回报,希望我们宜君的大学生能成为建设家乡,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要胸怀仁善之心、感恩之心,做好人、行善事、使自己的人生轨迹沿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前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代表张俊华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向各级领导、大丰区资助单位、社会各界慈善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对于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和关怀,我们将铭记于心,现在,我们是接受爱心的人,今后,我们将成为传播爱心的人,我们会将慈善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会用同样的爱心去关爱别人,回馈社会,奉献家乡。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县慈善协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爱心企业和铜川市慈善协会的帮助和支持下,利用扶智助学项目资金资助全县边缘困难户大学生44名,共计发放助学金13.2万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