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18:32

9月17日,区住建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如何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住建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当前, “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入攻坚期,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研究分析、统筹兼顾,切实落实“一把手”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定期汇报。要认真对照《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任务,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研判本科室、本单位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排查、逐项化解。三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区委、区政府已将“放管服”改革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各科室、各单位要夯实工作责任,按照任务进度按期完成任务。对于工作缓慢、推进不力的季度考核和年终考核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不得评为优秀,对于工作不力对住建局造成影响的严肃追责。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