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卫健局召开2020妇幼卫生项目管理暨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2020-07-09 19:06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学龄前儿童卫生保健工作及孕产妇、0-6岁儿童健康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效完成妇幼卫生各项目全年指标,全区2020年第二期妇幼卫生项目培训会于7月9日在七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辖区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及各级医疗机构妇幼专干50余人参会。

会议对孕产妇及0-6岁儿童健康管理项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以及全区贫困人口中妇幼卫生项目实施和妇幼相关报表填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就日常工作中集中反馈的疑点难点问题做了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疗卫生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切实增强了妇幼工作人员的责任感,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和妇幼卫生项目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我区妇幼项目工作的向好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