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家河街道召开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王家河街道办 2020-04-02 17:29

4月1日,王家河街道召开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分管领导及城建站,东风社区、柿树沟社区、小街社区、炭科沟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铜川市王益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王益区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文件精神,分解落实街道三个社区、炭科沟村2020、2021、2022年危(破)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任务,对城市建成区改造提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城市片区加快推进公共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是做好创文(保卫)工作的奠基石,街道及各社区、炭科沟村要强化意识、达成共识、攻坚克难,合力做好城市建筑改造提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要按照改造计划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改造任务落实落细。三要积极对接、扎实改造。街道与区级部门和各社区、炭科沟村以及涉及改造的群众要积极对接城市建筑改造提升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氛围,力促改造工作扎实开展,全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提升城市品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