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青年路街道办 2020-04-02 17:29

近日,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被陕西省爱卫办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本办继成功创建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长期以来,青年路街道将爱卫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之中,切实做到落实计划有措施、日常工作有检查、阶段回顾有总结。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卫生标准、检查评比等规章制度,规定了机关固定卫生打扫日,使机关卫生达到"六无"标准,即:地面无垃圾、无烟头、无痰迹、无纸屑、墙面无乱写乱画、无蛛网,办公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办事处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等媒介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在全单位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气,并以基层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美化单位环境,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