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0-04-02 17:27

4月1日,王益区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党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区交安委各成员单位、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分管同志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对2020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区教科体局、黄堡镇政府、市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交通运输局等成员单位代表与区交安委签订了《2020年王益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副区长、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党正义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性,站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宣传。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典型违法、典型事故案例曝光力度,努力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四要严格督导。要加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跟踪督查,倒逼各项任务落实,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