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爱奇艺深夜回应“停录风波”:取消“打投”,暂停录制和直播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5-07 07:20

5月6日深夜,爱奇艺方面针对近日《青春有你》第三季的停录风波再次发声,公开致歉后发布了最新的整改措施。

爱奇艺方面表示,平台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

声明提及的整改措施包括: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f60fbfd1ebc2acee512b9ca4c8bf5dfa.png

(记者 李夏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